凝聚思想共识 坚定奋斗方向

宁夏大学举办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瑾/文 龚旭峰/图】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广泛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26日,“宁夏大学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主持开班仪式。

校党委书记李星在开班仪式上就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进行动员。他指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全校上下要用最高要求动员部署,最高起点精心谋划,最高标准推进落实,在强化理论武装、摸清工作实情、谋划思路举措、转变工作作风、落实重点任务上下功夫、求实效。

动员结束后,李星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做专题辅导。他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详细解读和深刻阐释。

李星强调,要引导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五个必须”的总体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的重点任务、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五个进一步”的重点任务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重点任务等内容,充分利用党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干部大会、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做到党代会精神全域覆盖、人人知晓。

李星要求,全校中层以上干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联系实际学,找准切入点、落脚点,谋深谋实重要工作、重点项目、重大举措,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通过专题辅导、经验交流、工作部署、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校中层以上干部近30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高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