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赴盐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信息工程学院 雍莉/文 陆兴/图】5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教师,并邀请党外教职工赴盐池县开展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全体人员观摩了中民投宁夏新能源综合示范区项目--高沙窝镇南梁村光伏扶贫点,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曾记畔村“金融扶贫盐池模式示范点”与全国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朱玉国进行了学习交流,了解了曾记畔村从贫穷到富裕的奋进之路,以及村支部通过企地共建、改善设施、产融结合、党建引领等方面助推脱贫致富的举措。

在盐池县革命历史博物馆,大家认真参观了革命历史文物、历史资料,回顾了党的革命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念、高尚品德和顽强作风,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碑,并在纪念馆前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每一处教学点,大家或驻足观看,或认真聆听,或低头沉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和伟大精神,感受新时代的新气象和新作为。通过此次党员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必修课”,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进一步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持 “学为学者,工为工匠”的信工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勤奋认真工作,为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