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化学化工学院】10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院室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马玉龙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全面解读,他号召大家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并要求学院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及其他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学习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要以实实在在谋事、干事的信心和行动,在一流学科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融合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在高等教育一线工作的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敢于担当、勇于前进,积极推进“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用行动和成绩践行总书记“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