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生命科学学院】11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学生党员活动室“生命-先锋之家”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何彦平、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亚珺以及2012级本科毕业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观看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视频,之后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从绿色发展、协调发展、党建发展、创新发展、经济发展五个方面表达了个人对于此次学习的看法以及感受,大家都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自身的优势和作用,紧紧围绕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措施,努力成为社会正能量的带头人,特别是要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加以把握,为国家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献计出力。

何彦平结合我院实际,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切实理解好、掌握好、应用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生活实际,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提升自我,切实地服务人民;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十三五规划”建议,鼓足精神,严守纪律,勇于创新,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做出应有贡献。同时还要求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党员大学生,一定要有个人学习生活的明确规划,在即将走入社会之际学好专业知识与工作技能,以便更好的适应工作的需要和社会的变化。

(责任编辑:穆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