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利宁向生科学子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11-2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生命科学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大学生党员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作了题为“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专题报告。

赵利宁重点从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内外形势和指导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了讲解。特别是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赵利宁希望大学生党员要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未来努力奋斗。

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帮助我校学生党员学习理解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胡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