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5-27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文 于雷/图】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 5月25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党外同志参加培训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武林波主持。  

会上,武林波传达了党中央、自治区、学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并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方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七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中心副主任杨军从经济新常态、理论武装、五大发展理念、文化引领等方面与中心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了今年3月参加自治区党校第67期县处级干部“创新发展与富裕宁夏建设”研究方向进修班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感受。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创新中心支部学习活动形式、拓展中心党组织活动载体与空间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武林波在总结中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她希望每位党员要把学习党章党规摆在重要位置,把学习系列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融会贯通作为基本要求,切实把合格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她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面、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一种责任,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以致用。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发扬“工匠精神”,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确保网络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有序开展,为建设西部一流大学搭建好强有力的信息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