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员服务月活动总结暨党建“金种子工程”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03-31    浏览次数:

物电学院学生党员服务月活动总结暨党建“金种子工程”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物电学院 魏文婷/图 刘欣然/文】3月28日中午,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员服务月”活动总结暨党建“金种子工程”启动大会在校本部B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学生处处长王宏伟,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公室主任高永兴,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振才、院长李新碗,副书记赵永军、李海燕,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郭振才主持。

会议总结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服务月”活动的工作经验,并就党建“金种子工程”的实施方案进行具体部署。学院号召学生党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为师生服务,做党建先锋;学院启动“金种子工程”,进一步发掘学院精英,加强培训教育,做好选种、育种、炼种、播种四大步骤。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常江宣读了《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员服务月”活动工作总结》,学办主任聂义民宣读了《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党建“金种子工程”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燕宣读《关于表彰“学生党员服务月”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彰的党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组织部副部长高永兴对学院发挥专业知识,服务学校的创新做法十分赞赏,表示此次活动将形成长期的工作机制能打造出学院的品牌特色,契合“金种子工程”核心。借此良机,统一步伐,迎合学校金种子实施计划,走出学院的真正特色来。

李新碗院长提出学院做好“选种”工作是“金种子工程”的基础,增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力度,达到人人心向党靠齐,做好党员培训,党员走出学院服务大众,争取做一个有能力有志向的优秀党员,是“育种”“炼种”的最佳途径。最终锻造出优秀党员,国之栋梁。

院党总支书记郭振才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要求大家从政治上端正思想,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在此党员服务月成功举办之际,以学校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将“金种子工程”提到一个新的高度,承前启后,最终以实践健全“金种子”四大步骤。

最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