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推进学院“金种子”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发布日期:2012-04-05    浏览次数: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推进学院“金种子”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经济管理学院】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配合学院实施“金种子”工程系列活动的具体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于3月31日,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晓兵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宏伟老师的带领下,学院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50名学生党员代表来到银川市八里桥革命公墓进行扫墓活动,开展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推进党建“金种子”建设”系列活动。

学生党员代表杨紫苡发言。全体学生党员在张宏伟老师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词在烈士陵园纪念堂久久的回荡,嘹亮而坚定的声音表达了对宁夏籍革命先烈的敬佩。

学院学生党员一行参观了银川市革命烈士纪念堂,举行了纪念革命烈士的默哀活动,学生党员代表为烈士进献花圈和小白花。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晓兵作重要讲话。他说,学院党建“金种子”工程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分为“育种”“练种”等环节,让学生党员缅怀革命烈士是我院“金种子”工程建设“练种”活动之一,在瞻仰革命烈士英勇事迹的同时,也培养了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学生党员认真浏览银川市八里桥烈士陵园的发展历程和烈士事迹材料,面对革命烈士墓碑,学生党员集体默哀和鞠躬,感受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寄托着对烈士们的崇敬和哀思。

最后,学生党员对革命墓区的卫生进行打扫,体现学生党员的高尚情操。此次缅怀活动,学生党员在“练种”环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建设,提高爱国主义情操。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金种子”工程系列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