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金种子”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2-04-05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金种子”工程启动仪式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资环学院】2012年3月31日晚上,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宁夏大学仙人掌环保协会积极响应由WWF(世界自然资金会)发动的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公益行动 —— “地球一小时”,倡议在当天晚上8:30-9:30校园熄灯一小时,以唤起广大师生对气候变化和节约能源的意识。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和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由仙人掌环保协会主办,资源环境学院团委承办并提出倡议,在3月31日正式开展,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

为了明天,做好今天,关上头顶的一盏灯,打开心灵的一盏灯。熄灯一小时,对于节约能源、减少发电造成的室气体和其他污染性气体排放或许只是杯水车薪。但是,当由此激发的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化为思想,当思想化为行动,当行动变成习惯,“做出一个环保承诺,唤起心中那位环保家”,对于全球环保事业的贡献,将绝不限于数字。仙人掌环保协会想通过本次活动唤起广大在校学生的节能环保观念,能将节电行为贯穿于日常生活细节中,充分发挥每个人的力量,减轻环境变化对人类的威胁,为保护地球母亲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