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之初

发布日期:2011-07-13    浏览次数:

军训之初

夏桃梅 2营6连(土水学院)

火热的七月,迎来了绿色的海洋。绿色是夏天充满希望的颜色,也正是这绿的希望将我们带入了充满激情的军营生活中,体验军训,体验生活,让青春在梦想中飘飞。为期十五天的军训生活,短暂而让人难忘。每天,我们站着军姿,唱着军歌,迎着艳阳,带着梦想,尽情地挥洒汗水,努力让自己的生命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绽放出绚丽的色彩!

体验军训,体验它的酸甜苦辣。在我们的心中,军训充满着神奇的色彩,让每个同学都神往不已。与此同时,也在每个同学内心的最深处萦绕着一种军人情结。他们的军装,他们的飒爽英姿,他们的铮铮铁骨,还有他们对家人久久的思念….都是那么让人着迷,让人对他们情不自禁地投去崇拜与羡慕的目光。而今,随着军训生活的帷幕拉开,我们身上也穿上了向往已久的迷彩服,唱起了那铿锵有力的军歌,体会着混合着汗水与泪水的强化训练。

汗,咸咸的,任凭阳光的炙烤,我们每个人,无怨无悔。意志坚定,苦中作乐,告诫自己,我们正在学着做自己生命中的一名真正的军人。我们在此保证,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会以军人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吃苦,学习忍受,学习做人,学习生活。

(编校:魏娟宁 种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