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展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创新创业学院 王涛】11月5日至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举行,我校科技成果在宁夏展团展出。

本次展览学校面向全校征集了科研成果,遴选出了具有代表性科技成果“设施循环生态园艺技术、透光发电组件的风光互补节能温室设计建造与种养殖一体化工程、牛羊营养舔砖、水稻新品种宁粳51号等十几项成果以及展板、宣传彩页及实物参展。

会展期间,我校参展科研成果受到广大参观者的青睐,参观者不时驻足观看,咨询与索取相关资料。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院士武维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吴涛等领导参观了我校展位。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人才、学科专业、平台优势,紧紧围绕宁夏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形成红枣分级机、风光互补节水灌溉、家庭阳台装配立体栽培菌菜共生系统、水稻新品种等一批科技成果,2017年、2018年转移转化科研成果6项,转化资金100余万。此次参展有助于将我校科研成果面向全国推广,使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迈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