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斩获3银2铜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创新创业学院】10月13日至15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我区高校共14个项目入围总决赛,我校取得3银2铜的好成绩。

由生命科学学院彭励教授指导的《互联网+”新型绿色高效中药材烘干技术研产销一体化项目》获大赛银奖,并与快斋创客园签署合作协议;农学院葛志军教授指导的《返乡筑梦 科技扶贫---助力宁夏六盘山特困地区肉牛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获大赛银奖;由厦门大学赵玉芬、尹应武教授、宁夏大学农学院张雪艳教授联合指导的《荒漠绿洲-水溶性生物基材料的创制和应用》获大赛银奖;生命科学学院周学章教授指导的《伊美特——一种新型纳米级伊维菌素口服液的研发与规模化推广》获大赛铜奖;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惠迎新博士指导的《云联智享——打造中国桥梁BIM新名片》获大赛铜奖。

大赛期间,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我校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一行专程参观调研了厦门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了厦门百利种苗公司。就科技园机制体制建设、双创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现代化园区示范与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