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副主席姚爱兴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民进宁大委员会 刘明/文 周佩  韦学娇/图】11月26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一行6人,就2018年民进中央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民进区委会副主委、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宁夏区委会驻会副主委杨立华,民进宁夏区委会秘书长史中华陪同调研。

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音乐学院院长刘明就委员会工作及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姚爱兴对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会今后工作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自我教育不放松、坚持高质量组织发展不停滞,坚持履职尽责不懈怠,为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和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2019年是民进中央确立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要做好换届工作及高层次会员发展工作。

会后,姚爱兴一行走访了校党委统战部,就民进宁大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意见交流。

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吴心华,附中支部主委乔丰华、委员张旭东,各支部代表马冬雅、赵晓佳、赖小勇、赵文硕,高层次博士会员代表马艳、王振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