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土水学院举行研究生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10月12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支部“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举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委员丁新军为同学们做了入党动员,结合对党的概念和党的章程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并结合观看了中国工程院士、中石化胜利油田资深首席高级专家顾心怿的先进事迹,了解了他的奋斗故事。引导广大研究生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献身共产主义伟大事业为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与力量。

在院研究生会纪律委员罗进财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整个过程,切实增强同学们作为中华儿女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意识到自己也要踊跃投身于青春建功、争创一流青春业绩,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实际行动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研究生辅导员何进宇老师对土水学院全体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入党,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建设共产主义而奋斗。

此次活动,使土水学院全体研究生深入了解了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积极要求入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铭记历史,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