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幼儿园为2017中国沿黄城市黄河诗会开场

宁夏大学幼儿园为2017中国沿黄城市黄河诗会开场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后勤集团】9月27日晚,由银川市委宣传部主办,济南电视台、兰州广播电视台、太原广播电视台、郑州电视台、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沿黄城市黄河诗会——中国·银川诗会在银川市兴庆区举行。央视主持人、著名朗诵艺术家、作家、沿黄首府城市台主持人齐聚塞上,共诵华章。

宁夏大学幼儿园的孩子们携情景诗画《带着孩子,跟着诗词去旅行》作为开幕节目参加了本次诗会。

本次诗会共五个篇章。作为开篇的“古韵生香”第一幕的《带着孩子,跟着诗词去旅行》不仅是开场第一个节目,更是朗诵诗词最多、朗诵者年龄最小的节目。身穿粉红色的背带裤,头戴黄色的贝雷帽,孩子们蹦蹦跳跳的样子为诗会带来了青春的活力。来自幼儿园的他们用稚嫩的声音、饱满的感情跟随着配乐朗诵表演了十多首古诗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当晚,央视知名主持人王世林、刘芳菲、王宁,朗诵名家何凯鹏、白蓓蓓、臧金生等人出席了本次诗会并带来了名篇朗诵,整台晚会被浓浓的诗意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