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校院两级团学干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团委】3月14日下午,校团委召开校院两级团学干部交流会。校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学校60周年校庆、学生权益维护、学生会组织改革、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学生社团管理、社会实践等内容展开交流讨论。各学院团学干部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对本学院团学工作的亮点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本学期工作的方向和重心进行了介绍。校学生会主席胡桢麟就加强校院两级学生组织的工作联动等内容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学生组织的交流合作。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冯学文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建立团学干部交流常态化机制,在交流中碰撞火花,在沟通中达成共识,在合作中推进我校团学工作取得新成绩。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校院两级团学组织的交流沟通,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更好地落实我校各项团学工作任务和学生会组织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