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团学骨干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电影《守望明天》

发布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团委】12月22日晚,校团委在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组织全校团学骨干观看了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守望明天》。

该片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等单位在国家有关部委监制和重大理论文献影视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拍摄。影片通过珍贵的历史镜头,简明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和中国民族精神的电影,也是一部史实准确、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导向正确的中共党史影像教科书。

同学们通过影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有利于同学们直观地认识为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而引导团员青年们更加热爱党,热爱我们的祖国。

影片放映后,现场观众反响强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郜英州表示:“影片《守望明天》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90分钟的影片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让我们铭记历史,把握现在,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数学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韩小琴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和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知识,勤于思考,不断完善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守望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