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胡玥/文 龚旭峰/图】4月4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李星主持学习会。

李星指出,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学深悟透,带头贯彻落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选人用人和做好督查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李星指出,要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到干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要强化落实,认真抓好督查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都要深刻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督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强化统筹、创新方法。

李星强调,督查工作不仅仅是哪一个部门的事,而是要在全校上下形成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共识。校领导要亲自带头抓工作落实;党办(督查室)要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谋划好督查督办工作,强化分类指导和统筹协调;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工作目标和任务,明确主体责任,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学校各项决策落地生根。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明对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督查室主任李嗣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从学校推进督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新时期提升督查效能的思考等方面作主题发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群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及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参加学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