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胡玥/文 龚旭峰/图】6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星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传达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内容。

就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李星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的精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师生思想,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中美经贸斗争的实质,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有能力打赢这场斗争,维护好我国发展大局和核心利益。他强调,我们要聚精会神、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利益。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强烈的使命意识和危机意识,提振精神状态,锤炼严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工作打赢“双一流”建设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坚定不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斌院长从“怎么看”、“怎么办”等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他结合实际表示,要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青年把爱国热情转化为艰苦斗争、振兴中华的理性认识和具体行动,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维护者。

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院书记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张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