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委书记刘虹一行调研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马霄 张新民/文、图】11月6日,西夏区委书记刘虹一行到我校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

刘虹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扫黑办信息资料,询问了学校前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随后,就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保卫处处长、综治办主任贺生斌就宁夏大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及问题整改落实、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史金龙副校长从宁夏大学的定位、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宁夏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彻“三全育人”方针,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整改,还师生一方净土,在具体工作上,强化校地合作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做好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使宁夏大学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虹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高校中没有完成式,只有进行式,在具体工作中加强双方合作,建立定期的沟通和交流机制,共同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西夏区委、政府将为宁夏大学的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习和工作平台,使学生第三课堂(社会课堂)平台得到充分保障,使广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有一个立体式的解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