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助力脱贫攻坚 积极开展消费扶贫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孙建军 文/图】为积极响应自治区消费扶贫号召,助力国家级贫困县西吉县的脱贫攻坚,我校工会积极响应,狠抓落实,制定了详细的采购计划,在国庆节、中秋节前集中采购了一批西吉县的农副产品,既为为全体工会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给西吉县农户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根据多方询价对比,考虑到所采购物品的特殊性,校工会按照自治区消费扶贫产品名录,邀请了银川市兴庆区芳香茶庄、银川市金凤区优润商贸行、宁夏春又发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三家西吉农副产品代理商提供货品名录及价格表,提交由校工会、资产与实验管理处(招标办)、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分工会主席代表参加的专题会议研究。经过专题会议议标谈判,确定集中采购西吉红皮土豆、粉条礼包、小杂粮等四项农产品每人单价为168元,预算总金额504000元。

今后,校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积极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参与消费扶贫,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