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忠杰获批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招标课题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统战部】近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公布了统一战线高端智库2020年度项目评审结果,通过资格审查、同行专家评估、智库领导机构终审等程序,经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会批准,我校金忠杰申报的《“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文化在阿拉伯国家的传播路径与对策研究》获批立项(批准号:ZK20200123)。

据悉,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成立于2016年7月20日,致力于打造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中心和中华文明研究中心,在“大统战”和“大文化”的双重视角下,开展理论政策和对策研究;从理论建构、战略研判和政策制定等方面,回应当代中国面临的重大问题。

统一战线高端智库课题是中央社院加强科研创新,推动统战理论政策和对策研究,为巩固和发展新时期统一战线事业提供思想支撑和文化支持,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胡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