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一行赴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3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一行赴宁夏大学地理信息现代产业学院共建企业--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走访调研,就进一步推进地理信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召开座谈会。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冰参加座谈会。

会上,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刘小鹏介绍了地理信息现代产业学院2022年开展的主要工作。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宁夏北斗数据中心和宁夏时空北斗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如何推进地理信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教师入企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建设表示,要通过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推进地理信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落实落地,促进产学研一体化,注重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加强校企间科研项目合作,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促进学生培养与就业、项目申报等工作。

白冰希望能与宁夏大学紧密联系,联合申报北斗相关课题,围绕地理信息现代产业学院和宁夏时空北斗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共同需求,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和人才培养。

本科生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