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阿拉伯学院学子在2022年中国高校阿拉伯文书法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阿拉伯学院】为拓展中国高校阿拉伯语专业学生的阿拉伯语学习视野,提升阿拉伯语学习水平,激发阿拉伯语学习热情,在高校阿拉伯语专业教学测试专家组的指导下,根据全国高校阿拉伯语教学研究会年度工作安排,在北京大学卡塔尔国中东研究讲席项目、北京大学卡布斯苏丹阿拉伯研究讲席项目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中国高校阿拉伯文书法大赛顺利举行。

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共有来自全国19所高校的54名同学,以及20名社会参赛者获奖。我校阿拉伯学院经过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在2022 年中国高校阿拉伯文书法大赛中斩获佳绩。其中,杨慧(2022级博士研究生)、张梦怡(2021级硕士研究生)荣获一等奖,何叶(2020级硕士研究生)荣获二等奖,宁夏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今年10月启动征稿以来,该比赛得到了来自全国各高校阿拉伯语专业师生和阿拉伯文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了来自全国近40所高校和社会阿拉伯语书法爱好者近500幅参赛作品。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