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副校长罗正鸿赴宁夏凌云集团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科学技术处】为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我校与合作企业的深入沟通交流,3月29日,学术副校长罗正鸿一行赴宁夏凌云集团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罗正鸿表示,校企合作是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的重要方式,是宁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一个重要布局,学校将积极对接自治区九个重点产业,深化同龙头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借助企业优势使科研成果转化更接地气。他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与凌云集团公司在化工、装配式混凝土预制件、农光互补技术、农业灌溉节水等领域开展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宁大力量。

宁夏凌云集团公司董事长尤兆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以及未来布局方向,并表示希望同宁夏大学进行全方位合作,双方共同在科技攻关、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会后,罗正鸿一行分两组参观了凌云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宁夏凌云化工有限公司。

学校科学技术处、农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物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龚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