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宁夏大学——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培养不竭的人才之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银川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作专题宣讲报告。当天,宁夏大学师生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报告会宁夏日报、宁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视频报道,汇总如下:

宁夏日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 宁夏大学: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培养不竭的人才之源



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银川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作专题宣讲报告。当天,宁夏大学师生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报告会。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在聆听报告后表示,听了梁言顺书记所作的专题宣讲报告,对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努力的方向。当前,我们要努力做好认真学习、研究阐释、广泛宣讲、贯彻落实这四件大事。今后,宁夏大学要瞄准自治区重大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培养出拔尖的高水平人才,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走好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之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西部一流大学,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宁夏大学贡献,培养人才之源。(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王溦 文/视频)

原文链接:https://www.nxrb.cn/nxr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9696/8024250.html?isShare=true


宁夏日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 宁夏大学青年师生:牢记嘱托勇担青年使命奋斗新征程



“聆听了梁言顺书记的专题宣讲报告,我很受教育,倍感鼓舞,同时也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学生杨媛媛说,作为新闻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会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锻炼专业能力,积极做好就业准备,为讲好宁夏故事、展示宁夏形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马腾飞表示,认真聆听了梁言顺书记的专题宣讲让我深受启发和鼓舞。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嘱托,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勇担青年使命,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奋斗中磨砺意志品质。目前我所在的宁夏大学凌云宣讲团正认真备课,我们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创新“宣讲+”模式,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青年、深入人心。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林冬子表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和主渠道,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内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新时代10年我们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等有机结合,推动马克思主义最新的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学生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奋斗新征程。(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王溦 文/视频)

原文链接:https://www.nxrb.cn/nxr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9696/8024251.html?isShare=true


宁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高举旗帜团结奋斗 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宁夏反响热烈



11月11日,宁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大家表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思想的力量激扬奋进的力量,汇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来源:宁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文链接:https://web.cmc.ningxiahuangheyun.com/nxrmtpt/ningxiah5/detailenjoy.html?siteId=23&catalogId=3111&tenantId=9781a87afb251d9f5c44039238cc8b15&articleId=88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