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学习平台:疫情不抑情 封校不封心 请看大学生镜头下的多彩宁大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三五好友相约操场一起唱歌。马蕊/摄

体验摆摊生活。马蕊/摄

同学们在图书馆里安静地学习。马丛珍/摄

下课后,同学们有序走出教室。张雨卓/摄

同学们在操场上放风筝。张雨卓/摄

练习爵士舞。张雨卓/摄

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吴洋庆/摄

校园志愿者送餐。马赟跃/摄

从本学期开学至今,宁夏大学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尽管不能走出校园,但宁夏大学的学子们依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封闭管理期间,学子们的校园生活可不是只有上课、学习、吃饭、睡觉。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之下,宁夏大学的学子们在校园里开展了花式活动,跳蚤市场、舞蹈比赛、草地音乐节、篮球比赛,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了学子们的业余生活。

这组特别报道,由宁夏大学学生采写拍摄,记录发生在校园以及学生们身边的故事。(来源:宁夏学习平台 )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7915666534606897252&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791566653460689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