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报:陈建国书记与在校大学生共度除夕

发布日期:2009-01-28    浏览次数:

作者:张涛 文章来源:1月29日新消息报

【宁大新闻中心讯】1月28日,农历除夕。尽管窗外是寒气袭人,可宁夏大学群贤楼餐厅里却是春意融融,呈现出节日的喜庆气氛。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马文学,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仲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与我区60余名留校大学生代表共度除夕,并为大家送来了慰问金和“爱心包”。

联谊会上,大学生代表向陈建国书记等赠送了精心制作的贺年卡。陈建国书记说:“非常高兴收到这样的贺卡和这贺卡带来的美好祝愿,我更是把它看作一种激励,一种责任,那就是把宁夏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让宁夏的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快,使宁夏的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多的人能接受良好的教育,更多的青年能够成为优秀的接班人。我将努力工作,尽到我的责任。”

陈建国鼓励大学生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齐奋斗。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和人民,使我们的国家真正走在世界的前列,使我们中华民族真正屹立于世界先进民族之林。陈建国要求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中华民族要走向富强,需要借鉴国外的先进经验,但绝不能照搬,必须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陈建国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承载着奉献之心,去实现人生价值。一个人只有把自己的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起来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人生才有价值。

我校党政领导谢建勇、撒承贤、许兴、赵维素、何建国、李星、谢应忠、冀永强等与自治区领导一起参加了联谊会,校党委副书记撒承贤受陈育宁书记、校长的委托,代表宁夏大学党委、行政向陈建国书记一行作了工作汇报,并代表高校领导在联谊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