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

图书馆分工会参加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图书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广大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求进步、以读书求发展的氛围,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读书征文及分享活动。

5月19日,“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读书分享决赛在自治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经过逐级选拔,我校图书馆教职工张玉珍、史斌、刘露的分享作品入围总决赛并代表宁夏大学进行了读书分享。经过激烈角逐,张玉珍荣获三等奖,刘露、史斌荣获优秀奖。

读书分享活动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从各位选手的作品中学习到读书分享活动多样化的展现方式,也为未来图书馆举办阅读活动提供了启发和借鉴,图书馆将继续努力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