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本科生院 对外合作交流处新闻传播学院】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本科生院、对外合作交流处、新闻传播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频道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暨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主播诵读<习近平著作选读>》开播仪式。

本科生院全体党员表示,主题教育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聚焦“三全育人”为核心的立德树人主线和“双一流”建设为核心的“部区合建”发展主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表示,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必须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的“小齿轮”,推动学校开放办学的“大齿轮”,助推学校西部一流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