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星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创新创业学院】3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李星调研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成效,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院长冯蛟及学院、科技园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星重点参观了学院数字化展厅、数字化模拟实验室、党群工作共享中心及算力生态联合创新中心、时代创客众创空间、极客空间、创客咖啡、创客书吧等园区空间。详细了解了科技园评估建设工作的最新进展和取得成效,听取了学院探索出来的“四色先锋”党建+业务创新创业工作体系、时代创客精神图谱、“三三联动”创新创业育人机制、“一体四翼”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模式、“六育并举”创新创业育人模式、“三四联动”创新创业实践育人模式和“五创融合”创新创业育人路径等相关内容。

李星对创新创业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体系建设表示认可。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科技园评估建设工作,科技园全体员工要攻坚克难,紧紧围绕“打造国家级平台,助力双一流建设”的园区建设总体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各项建设工作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力争出亮点、有特色、见成效,着力将大学科技园打造成宁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高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高地、高校科技人才服务地方的高地。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