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出版社党总支书记、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重调研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创新创业学院】3月22日,西安交大出版社党总支书记、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重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调研一流专业及教材建设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院长冯蛟、本科生院副院长张腾陪同调研。

李重一行参观了园区数字化展厅、数字化模拟实验室、创客咖啡等园区空间。

座谈会上,冯蛟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及大学科技园“四色先锋”党建+业务的创新工作体系、“三三联动”创新创业育人机制和“六育并举”创新创业育人模式等文化建设体系,重点介绍了宁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及教材建设情况。

李重介绍了西安交大出版社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教材出版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对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拟出版的《创新创业导论.理论、实务、案例》等教材体现出的新颖性、跨学科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与创新创业学院深度合作,开发创新创业、专创融合等系列教材。

双方以推动高质量教材建设发展为主,围绕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