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举行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组织部】3月17日,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为代兴安和叶志春两位同志举行了荣退仪式,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李嗣丞主持仪式。

仪式上,李嗣丞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工作经历,并对两位同志进行了客观评价,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退而不休”,多回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代兴安和叶志春两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校不同岗位上的工作记忆,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

组织部副部长张惠为两位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品,并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他表示,荣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把自己的青春留在了学校,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希望荣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