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批“互联网+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双语课程专项)建设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本科生院】3月10日,我校召开第五批校级“互联网+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双语课程专项)建设立项评审会,本科生院院长张亚红主持会议。

c26881c619bdd6ace8fc462c336c722

来自7个学院的15位教师就双语课程教学团队、教学资源利用、内容及方法和双语教学开展情况用英语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审组专家对每位教师的专业素养、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后期开展双语教学难点重点等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c26881c619bdd6ace8fc462c336c722

学校将通过政策引导、专项支持等方式,鼓励支持优秀青年博士结合课程特点开展教学模式创新,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在线开放双语课程,有助于持续推进我校“互联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稳步推动学校国际化教育教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