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真情,驻村帮扶暖人心——我校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组织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0日至11日,我校驻三和村和南坪村工作队共走访慰问25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宁大人的新春问候与祝福。

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每一户的生活状况和家庭需求,查看他们的医疗和教育情况,了解外出务工人员工资收入及工作情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冠感染阳康小知识,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此次慰问行动进一步拉近了我校与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的距离,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爱与温暖。

我校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时刻把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把民之所忧、民之所盼抓在手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琐碎事,为乡村振兴贡献宁大力量。

(责任编辑:杨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