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征文在全区组织系统专题理论征文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2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组织部】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宁夏党建研究会公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优秀理论征文活动获奖情况,我校报送的征文《坚持“三个务必”答好时代答卷》喜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报送的征文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我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有深度、有高度、有见地的理论观点,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据悉,此次征文比赛旨在号召全区组织系统和宁夏党建研究会各会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扎实推进全区党的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