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专创融合,共享云端盛宴

《学科中的创新思维和方法》创新创业短课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创新创业学院】11月25日-11月28日,创新创业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设了《学科中的创新思维和方法》创新创业短期课程。课程通过学习通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四场直播累计观看学生数达29823人次,直播过程中点赞数累计超过49万次。

《学科中的创新思维和方法》创新创业短期课程由美术学院鲁梦甜、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蔺金元、新闻传播学院雷双军、生命科学学院李雅楠四位老师主讲。他们分别以“设计”“电”“媒介发展与创新”以及“变异与选择”为主题,基于各专业知识及研究成果,通过分享学科中真实、有趣的创新案例,启发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意识,鼓励学生们跨学科、跨学院组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创新创业系列短期课程《数字营销》《学科中的创新思维和方法》开设后收到学生的热烈反响。后期,我校将积极邀请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不断挖掘各学科优秀的研究成果及案例,持续建设创新创业系列短期课程,丰富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推进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内涵式建设。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