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会议进一步部署开展“四精”组工干部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组织部】11月23日,组织部召开视频会议,就进一步开展“四精”组工干部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立杰主持会议,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部长张惠汇报了“四精”组工干部前期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开展情况,就新制定的《党委组织部“四精”组工干部建设方案》相关内容向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张立杰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学校组织部门干部,要有精心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工作能力、精准的工作方法、精细的工作作风,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凝聚集体合力,着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平稳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张立杰要求,结合部门各项工作对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围绕“四精”组工干部建设,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以及推进文化建设等方面为抓手,进一步加强部门内部建设。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