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组织部】11月23日,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支部书记张惠主持会议,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委员李学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是组工干部必须要认真学习的内容,全体组工干部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刻领会文件的重要精神并抓好落实,结合学校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通知,抓好各基层党组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纳入下学期党员干部培训内容,通过培训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新修改的党章,深刻领会修改党章的意义;将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结合起来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在认识上有新提高,在工作上有新举措,在精神上有新风貌,在事业上有新进步;要通过学习并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心得体会,适时开展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