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办第五期学生报销员、科研财务助理业务培训会暨新版财务网上查询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计划财务处】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提高师生财务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11月22日,计划财务处举办第五期学生报销员、科研财务助理财务知识线上培训会,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徐建主持会议,3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计核算科副科长张文娟对财务报销的相关要求及报销流程进行详细讲解,综合科副科长龚瑞琴演示了新版网查系统,寇常双老师就项目授权、网上报账、网上申报、财务查询系统操作步骤进行了演示讲解,并对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网上查询系统的优化升级,更加便于归口部门资金管理,准确掌握资金分配后的使用情况,下一步计划财务处将建设网上审批系统,稳步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未来将实现全程无纸化、电子化报销。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