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先锋+四科进校园”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创新创业学院】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联创共建,11月16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银川市湖畔中学党支部,共同开展“四色先锋+四科进校园”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银川市湖畔中学校长李建国一行在园区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数字展厅、数字教室和智慧党建,对园区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入驻团队、工作成效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就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提出的“大手拉小手 科技进校园”科技创新赋能基础教育的联合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案进行深入探讨。

李建国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合支部共建,也希望借助宁夏大学人才优势和科研资源为湖畔中学师生提供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教育资源。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冯蛟表示,学院将整合宁夏大学优质的科技服务团队和科技人才资源,重点推进以“科学家进校园、科普知识进校园、科学实验进校园、科技展示进校园”等为主题的科技赋能基础教育系列活动,借助专题讲座+现场展示+情景模拟+实验演示等形式,让科普和创新真正走近中小学生,激发潜能,点亮梦想 共创未来。

据悉,“四色先锋+四科进校园”是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继“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中“创客服务志愿者之行”后又一品牌活动,也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