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学生处】11月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处长马正亮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马正亮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几方面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解,并结合学生处工作实际,要求全体教职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学生资助就业等政策的宣传员、学情的收集员、青年大学生的服务员、思政工作的宣讲员,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的底线,只争朝夕、踔厉奋发,努力实现最好结果,为宁夏大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