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处长(副部长)王换芳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处长倪刚主持报告会,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

王换芳以《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为题,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生动案例和详实数据,紧紧围绕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的15个关键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详细讲解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助推学校综合改革、部区合建和“双一流”建设上来,以实际行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