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宁夏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团委】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宁夏赛区获奖名单公布,宁夏大学荣获“杰出组织单位”荣誉称号,由杨扬老师指导的2020级法学专业本科生张自永获知识竞赛一等奖,白利萍、张弛、杨扬、刘艳的作品《我们的宪法时代的守护》和张弛、杨扬、刘艳、赵一凡、吴立仙的作品《筑伟大法典传民法精神》获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一等奖,由张弛老师指导的2020级法学专业本科生张博文获演讲比赛(高校组)二等奖,我校教师蒋宇欢、张弛、何磊老师荣获“杰出组织工作人员”荣誉称号。

我校将进一步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丰富普法工作形式,推动宪法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