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校工会】11月11日,校工会召开线上会议,对工会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小组组长及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孙建军主持会议。

孙建军传达了自治区总工会和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重点宣讲,结合工会工作对全校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建军要求,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迈向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校各级工会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和实践点,克服新冠疫情给工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紧密配合学校党委、行政,扎实做好各项群众工作,关注教职工的各类需要和诉求,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工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实现西部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

孙建军还对年末我校工会重点工作和即将召开的宁夏大学第八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进行安排。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