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学生同学习,直播点赞超百万

《数字营销》创新创业短课打造云端盛宴

发布日期:2022-11-1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创新创业学院】为丰富我校创新创业学习资源、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创新创业学院精心打造了数门短期课程,11月4日-11月11日,《数字营销》创新创业短期课程面向全校学生开设,通过学习通线上直播,来自全校各专业的万名学生参加课程学习,五次授课累计参与学生达54543人次,课程直播过程中点赞数累计超过100万次。

《数字营销》创新创业短期课程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康凌翔、张淑萍老师、王仲梅老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冯蛟,华侨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洪涛5位老师主讲。他们分别以“数字化时代的营销环境”、“数字化时代的消费竞争”、“数字化时代的营销战略”、“数字化时代的营销变革”和“数字营销运营和案例分析”为主题,从数字化时代的技术之变、思维之变、用户之变,到数字化时代消费理念、消费行为、消费模式、消费场景的升级方向;从数字营销战略的适用条件、保障措施及应用场景,到数字化营销的变革基础、内涵与特征;同时还对直播带货、社会化媒体营销、移动营销、虚拟游戏营销、搜索引擎营销五类数字营销方面的典型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深受学生喜爱。

创新创业短期课程作为我校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的重要任务,创新创业学院将充分发挥学校师资优势、丰富创新创业课程资源,提升学生技能、开阔学术视野,助力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