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召开线上会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本科生院】11月9日,本科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赵亚峰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深入开展了系统学习和交流讨论。支部委员杨术明、党员代表赵霞、于艳静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构建全学段STEM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深化卓越工程师教育改革,加强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着力打造健全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宁夏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