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检查怀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怀远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刘翔未/文 杨军/图】10月31日至11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怀远校区包抓组组长史金龙检查怀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怀远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史金龙仔细查看校区环境、围墙等情况,对围墙薄弱环节、重点地段的保卫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还慰问了巡逻值班人员、大学生志愿者,对他们为校园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同学们要处理好学业与志愿服务的关系。

史金龙要求,各单位增强联防联控意识,结合分片包抓机制,进一步加强校园巡逻,保卫处要切实担负起保卫校园安全的责任,加强对校区围墙及重要点位的巡查力度,做好严防输入各项工作;要及时研判可能出现的新问题新任务,提前谋划,进一步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充分挖掘、发挥大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潜能,为维护良好校园秩序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