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术期刊在自治区期刊质量检查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学术期刊中心】日前,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公布了2022年度全区期刊出版质量检查结果,我校学术期刊中心编辑出版的4本期刊再获佳绩,其中,《宁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位列第一名,《宁夏工程技术》《农业科学研究》分别位列第二、第四名。

为加强期刊出版质量管理,压实主管主办单位责任,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期刊出版质量检查,对全区35种期刊的内容质量、编校质量、出版形式质量、印刷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查。《宁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宁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宁夏工程技术》《农业科学研究》经检查均为合格,在区内同类期刊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学术期刊中心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高度重视期刊出版质量管理工作,拧紧责任链条,定期开展质量检查,形成了期刊质量管理的良性机制,取得了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