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中心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学术期刊中心】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9月16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宣讲会,邀请民族与历史学院(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白建灵教授作主题报告,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学习。

白建灵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怎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表现形式三方面深入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提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具体举措。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是维护各民族根本利益的必然要求,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铸进心中,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是每个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明花)